官网首页 学校新闻 标志歌曲 逻辑思维 隽永校情 毕业留念 校园文化 军训演讲 译制影片
网视首页 影视动漫 校园拍客 青年论坛 行观天下 微课讲坛 成语故事 获奖影视 立体平面
您当前的位置网视首页 > 动画专业2016级 > 农民画动画展示

农民画动画展示

  动画1603:201600200314马楠

  主题:围绕此次热点事件,用农民画这种传统艺术作为此次毕设作品中的素材,来表达抗疫的主题。

  毕设大概内容;

  毕设中一共用到了五张农民画,分别是建设医院等疫情期间所需场所的,在医院急救的,四面八方支援武汉的,室外消毒的以及倡导人们勤洗手的。这几张画都是农民所表达的抗疫的情景。

  毕设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农民画中的人物造型比较抽象,在运动规律的绘制过程中问题较大。为了让人物看起来更自然,在网上搜索大量的相关运动规律,去学习借鉴。

  在有一个下雪的镜头中,雪的制作不够流畅,画面出现卡顿的情况。最初绘制雪的时候,在PS中做了八十多张图,但是导入AE时,效果并不理想,接着在AE中找到了下雪的特效,解决了这个问题。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