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学校新闻 标志歌曲 逻辑思维 隽永校情 毕业留念 校园文化 军训演讲 译制影片
网视首页 影视动漫 校园拍客 青年论坛 行观天下 微课讲坛 成语故事 获奖影视 立体平面
您当前的位置网视首页 > 译制影片 >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生命《哺乳动物》(下)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生命《哺乳动物》(下)

  《life》是2009年发行的纪录片,制作公司是BBC。本片讲述了从最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到最复杂的人类的几乎各类型地球生命的形式。

  在数万年的生命进化过程中,无数生命因为不适应环境而遭灭绝,而无数生命运用智慧存在至今,本片拍摄历时10年,几十位摄影师和动植物专家通力合作,一起为观众展现了此波澜壮阔的历史。

  2017年以来,在我校老校长刘董事长的大力支持,音乐工作室贺强老师提供技术保障的前提下,由15级摄影专业郝阳同学全程录制,15级汉文专业胡美静同学担任翻译,14级财管专业李景帅同学担任解说,对《life》纪录片进行了重新翻译配音,并将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官方网站播出

胡美静.jpg

翻译 胡美静

  我校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入学以来,一直从事学校译制片翻译工作。17年暑期在上海译制片厂学习剧本翻译。先后翻译作品有《埃及王子》、《三个火枪手》、《花木兰》、《庞贝末日》、《我的神啊》、《花木兰Ⅱ》、《穿靴子的猫》、《海洋奇缘》、《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人类星球》等十余部影视作品。

李景帅.jpg

解说 李景帅

  我校14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虽然并非播音主持专业,但一直以来对声音有一颗热忱的心。入校以来,多次参与我校大小主持、配音活动。先后获得第二十六届陕西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三等奖,第五届陕西省教育博览会优秀志愿者,我校主持人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同时担任我校紫香槐之声校园广播电台副台长,任职期间组织指导完成多场演出活动。并于2016年8月至今监制完成《花木兰》《庞贝末日》《我的神啊》《花木兰2》等10余部电影配音录制。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