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学校新闻 标志歌曲 逻辑思维 隽永校情 毕业留念 校园文化 军训演讲 译制影片
网视首页 影视动漫 校园拍客 青年论坛 行观天下 微课讲坛 成语故事 获奖影视 立体平面
您当前的位置网视首页 > 译制影片 >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摔跤吧!爸爸》(上)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摔跤吧!爸爸》(上)

  2017年,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登陆中国院线,该片一上映就引起了国内众多影迷的热烈追捧,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温暖幽默的励志故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阿米尔汗饰)曾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他希望让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赢得世界级金牌。结果生了四个女儿本以为梦想就此破碎的辛格却意外发现女儿身上的惊人天赋,看到冠军希望的他决定不能让女儿的天赋浪费,像其他女孩一样只能洗衣做饭过一生,再三考虑之后,与妻子约定一年时间按照摔跤手的标准训练两个女儿:换掉裙子 、剪掉了长发,让她们练习摔跤,并赢得一个又一个冠军,最终赢来了成为榜样激励千千万万女性的机会。

  考虑到该片在国内的热烈反响及良好的教育意义,在音乐工作室贺强老师、丁帮昆老师的统筹下,组织了校内外功底较为深厚的一众配音演员担当重任,由14级王梓倩同学饰配励志女主角吉塔,14级李景帅同学饰配疯狂老爸马哈维亚,结合自己对角色的深刻体会及相互指导,两位同学很好的诠释了这个感人的故事。同时,这也是我校配音工作第一次走出校门向西安众多高校拓展,吸引了诸如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等一大批配音爱好者前来参与,最终采纳了宋政楠同学饰配暖心妈妈达雅,刘睿同学饰配幽默侄儿奥姆卡尔,两位同学精彩的演绎也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配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相信在老校长刘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配音工作定会越来越好,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我校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再添强劲的动力。

黄星辰饰配:解说

李菁饰配:巴比塔

李景帅饰配:马哈维亚

刘睿饰配:奥姆卡尔

宋政楠饰配:达雅

王卓远饰配:体育局局长.jpg

王卓远饰配:体育局局长

王梓倩饰配:吉塔

 

张耀饰配:教练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