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学校新闻 标志歌曲 逻辑思维 隽永校情 毕业留念 校园文化 军训演讲 译制影片
网视首页 影视动漫 校园拍客 青年论坛 行观天下 微课讲坛 成语故事 获奖影视 立体平面
您当前的位置网视首页 > 译制影片 >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长颈鹿扎拉法》(下)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长颈鹿扎拉法》(下)

  冬春无界,夏秋相连,为满足广大师生朋友观影需求,十方音乐工作室继续推出译制动画《长颈鹿扎拉法》

  《长颈鹿扎拉法》由法国导演雷米 ·贝桑松执导,也是雷米导演首次执导动画片。他与短片动画导演Jean-Christophe Lie合作,把著名的长颈鹿“扎拉法”的故事搬上银幕。

  《长颈鹿扎拉法》根据十九世纪真实事件改编,“扎拉法”是一头非洲长颈鹿,被当成埃及帕夏送给法国国王的礼物,成了欧洲的“大明星”。影片主要讲述了小男孩梅吉与扎拉法穿越大洲和海洋到达法国的冒险经历。

  为再一次提高影片配音质量,本片特地邀请了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表演教师杨阳老师担任片中主角,获此消息后,不少同学前来观摩学习,而作为四川电影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杨阳老师也没有让同学们失望,扎实的配音功底和专业能力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在配音结束之后对同学们的配音练习做了详细的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配音小技巧、小方法,前来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我校老校长刘董事长的大力支持,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的努力奋斗下,我校的配音工作定会继续扎实的向前推进,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实践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影片录音:丁帮昆老师

  影片监制:李景帅老师

  影片混音:15级摄影专业郝阳同学

李菁饰配:王妃

马帅饰配:海盗

宋政楠饰配:波波莉娜

杨阳饰配:哈桑

张金苑饰配:扎拉法

张乃心饰配:梅吉

录音师:郝阳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