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学校新闻 标志歌曲 逻辑思维 隽永校情 毕业留念 校园文化 军训演讲 译制影片
网视首页 影视动漫 校园拍客 青年论坛 行观天下 微课讲坛 成语故事 获奖影视 立体平面
您当前的位置网视首页 > 译制影片 >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海蒂和爷爷》(下)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海蒂和爷爷》(下)

  向往城市的繁华喧嚣,喜爱乡村的宁静清幽。一直以来,欧美乡村风格的电影镜头画面都让人憧憬之至,而影片《海蒂和爷爷》则恰到好处甚至完美的诠释了阿尔卑斯山的壮美风景,沁人心脾的雪山草甸、精致清净的小木屋、古朴典雅的城堡建筑无一不让人为之心驰神往。

  影片主要讲述了童真无邪的小姑娘海蒂自幼失去双亲,由海蒂的姨母德特照顾,后来由于姨妈要到外地工作,海蒂便去投靠住在阿尔卑斯山上的爷爷,爷爷性情古怪,跟村民不合,长久以来就离群索居,独自住在山区的木屋中,当海蒂来到爷爷家,她的纯真及率直终于融化了爷爷的心。在此海蒂也交到一位新朋友牧童男孩皮特,他们一同徜徉在群山绿野之间,生活悠哉快活。后来海蒂却被迫离开山区,被送到法兰克福当一位不能走路的富家小姐克拉拉的玩伴,海蒂和克拉拉一拍即合,很快就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她更在克拉拉的祖母循循善诱之下,引发了对书本的与趣。可是,她对美丽的高山风光和爷爷的怀念却有增无减并最终回到阿尔卑斯山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第一次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李岚老师担任主角海蒂的配音,虽然年纪已近不惑,但是李岚老师依旧完美的诠释了海蒂这个童真无邪的角色,恰到好处的情绪掌握,丝丝入扣的细节处理,认真负责的剧本筹备,给一众配音演员生动的上了一课,大家纷纷慨叹老一辈艺术工作者的敬业态度和爱岗精神。

  相信在老校长刘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配音工作定会越来越好,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我校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再添强劲的动力。

  影片录音:丁帮昆老师

  影片监制:李景帅老师

  影片混音:贺强老师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