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学校新闻 标志歌曲 逻辑思维 隽永校情 毕业留念 校园文化 军训演讲 译制影片
网视首页 影视动漫 校园拍客 青年论坛 行观天下 微课讲坛 成语故事 获奖影视 立体平面
您当前的位置网视首页 > 译制影片 >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神秘巨星》(上)

我校师生译制影片《神秘巨星》(上)

  继影片《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推出之后,印度电影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扣人心弦的故事讲述,积极励志的高尚主题,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深受配音演员的喜爱,综合统一意见之后,我们决定,就它了,耶。

  影片《神秘巨星》是由阿德瓦·香登自编自导,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杰·阿晶领衔主演的励志喜剧电影 。该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14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热爱唱歌,因父亲阻挠,她只能蒙面拍摄并上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的视频,孰料凭借天籁歌喉在网上一炮而红,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也向她抛出橄榄枝,尹希娅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影片神秘巨星的译制配音工作可谓是一波三折,经历了14级的同学们毕业、15级的同学们离校实习的译制团队瞬间变得青黄不接,幸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表演教师杨阳老师的及时加入才化解了这个窘境。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的杨阳老师,有着丰富的棚配经验,自己的角色高效的完成的同时也辅助指导了一批新入校的同学们,一时间,将我们译制团队的水平又提高了一大截。

  相信在老校长刘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配音工作定会越来越好,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我校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再添强劲的动力。

录音师:郝阳

韩云清饰配:主持人

李菁饰配:律师

李景帅饰配:法鲁克

刘睿饰配:钦腾

宋政楠饰配:娜吉玛

王梓倩饰配:尹希娅

杨阳饰配:夏克提

张梦洁饰配:莫娜丽


Copyright(c) Modern College of Northwest university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电话:(029)81555800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陕ICP备10004154号